错过了好几年。

【叶黄】感冒(上)

1  ooc预警
2  cp只有叶黄
3  渣文笔系列
4  欢迎捉虫

能接受的话,

就开始吧。

叶黄 感冒

(上)
  黄少天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
  昨晚上因为要和喻文州讨论关于这个赛季的安排,黄少天到了凌晨三点多才回到自己房间。等到他洗漱完毕摸到床的时候,已经近四点了。
  才睡下三个多小时,就被电话吵醒,黄少天整个人是迷迷糊糊的。伸出右手胡乱的在枕边摸来摸去,指尖一触碰到硬物,黄少天就下意识把东西抓了过来调整了位置,大拇指一滑,接通了电话。
  “喂?”一个沙哑的气音,从叶修手中的电话听筒里传了出来。
  卧槽?才一天不见?声音怎么哑成这样了?话唠晚期是这症状?
  “少天?”
  黄少天也意识到自己的声音不对劲,连忙清了清嗓子,想恢复自己原来的声音。但是其过程中扯动声带带来的疼痛让他意识到,刚刚那个音符,不是因为刚起床造成的喉咙干涩,而是自己的嗓子出了问题。
  大概是昨天跟队长聊的太久,声音有些哑了吧。
  “没事,大概是昨天说的话有点多。”
   “你确定是有‘点’多?”叶修无奈。这得说了多久的话才能哑成这样?“声音哑的我都不想听你说话了。”
  黄少天这边刚想着坐起身好好接受自家男友的早安电话,结果却听到对面话语中满是嫌弃,不由得心生委屈,“那就别听了,再见。”
  说是这么说,但是人却没这么做。
   “别别别”嘲讽归嘲讽,该心疼的还是得心疼。叶修也是无奈,人生病了,作为好男友得好好哄着。
  “疼吗?”
   叶修小心翼翼的问话让黄少天想笑。这么在乎别人感受的叶修还是众所周知的那个脸T没下限吗。“唔,有点。”
  “可能肿了。”大概是受凉了。黄少天没敢说出后面那句话。大概是不想让对方觉得自己没有好好照顾好自己吧。叶修知道了,一定会嘲笑他的。
  叶修似乎在想些什么。黄少天则因为发声太疼而无言。
  “那什么,老叶,没事的话我挂电话了。我该起床去训练了。”黄少天想结束这通电话了。
  因为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句话从黄少天嘴里说出来可能会吓到人。但是当事人是真的紧张到手出汗。声音哑成这个样子,自己都不想听自己讲话了。叶修那句话没说错,真的是听着难受啊。
  怎么第一次的亲亲早安电话变得这么尴尬。叶修依旧不作声,黄少天有些无措。
  刚刚有说错什么吗?怎么觉得,叶修有些不开心?
  黄少天这边还在回想自己是否说错了什么,叶修这里已经动手买好了萧山机场到白云机场的票。
  “那你挂吧。”
  叶修是顺着黄少天的话这么说了,但黄少天却有点不爽。虽然是他说要挂了,但是作为恋人,不是该再腻歪一会儿吗?好吧,他承认自己有些矫情了。两个大男人不适合那么粉红泡泡的氛围,真的腻歪起来,估计一句话还没说完,都扶墙吐了。
  而且,两个人昨天才刚刚脱单,还都没什么恋爱经验。
  以前电话都怎么打的?怎么结束的?
  黄少天小声的嘀咕了一句“再见”,挂断了电话。
  蓝雨训练室,战队的众人像往常一样,按照队长新下发的菜单训练着。
  本来是很正常的一个画面。但是,此时此刻队员们内心却都汹涌着大海。
  “怎么回事儿?”郑轩微微侧头,“小卢,你知道吗?黄少今天怎么了?”
  “不知道。”小卢停下正在操纵角色的手,瞪大眼睛看着郑轩,“不过队长都没管,说明事情还是有点严重的。”
  也对,当最关注黄少天的喻文州都对黄少天这明显不正常的行为熟视无睹的时候,这就表示喻文州已经知道黄少天发生了什么事,而且这件事有些严重,严重到队长出马都解决不了。
  黄少天周身全是低气压,手指敲得键盘啪啪直响。喻文州叹了口气,这是又跟叶修吵架了?
“少天?”
没听到回答,喻文州便转头看向黄少天,却发现后者也看了过来。同时,是电脑上QQ消息提示音。
喻文州伸出手点开了消息提示,“队长队长,有什么事吗?别问我为什么不说话,因为我嗓子哑了哑了哑了!!!你知道吗!!!就因为我昨晚话多了点晚睡了点盖得被子少了点就哑的说不了话了!!!我的声带这么不争气真的好气啊!!!它为什么就不能像它主人一样勇敢坚强呢!!!害得我一早上没法说话憋死我了憋死我了憋死我了!啊!好气!!!都不想说话了!!!”
“这么生气啊?”喻文州想了想,还是决定直接说话。
黄少天苦着脸,“对啊!超生气!!!还有啊我跟你说,老叶那家伙还嫌弃我的声音,说哑成这样难听死了!!我说我要去训练了他啥都没表示就说了句去吧!!!难道不应该表示点什么吗?!!比如,比如,比如啊啊啊管他呢反正就是应该表示表示!!!作为我的男朋友!!”
所以还是因为叶神啊。
“待会儿我陪你去医院一趟吧,”喻文州站起身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收拾一下,到一楼大厅等我。”语毕,喻文州便转身离开了训练室。
郑轩一行人,一见队长离开,便都凑到黄少天周围,“黄少,为什么要去医院啊?”“前辈你生病了吗?怎么不说话?”
黄少天更委屈了,他拿出手机,在备忘录上打了一行字举到众人眼前。
我也想讲话啊……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佳景宜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