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好几年。

【叶黄】感冒(下)

写完之后,发现我原来想写的东西都没写出来。我在写啥我也不知道了。。。。

(下)
当叶修一手握着手机一手拽着装满了药盒的塑料袋站在蓝雨大楼下时,黄少天也刚好从医院回来。
叶修看着黄少天从车子上下来,看着黄少天发现他时一脸惊讶,看着黄少天瞪着他不说话。
   然后喻文州也下车了。
   “文州,他什么病?”叶修将视线移到喻文州身上,“不会一辈子都哑巴了吧?”
   “上呼吸道感染,俗称,感冒。”
   叶修松了口气,上前几步把塑料袋塞进黄少天手里。“拿着。”
  “……”你打劫药店了?
  “不知道哪种药效果好,就每种挑了一盒。”叶修习惯性摸了摸口袋想找根烟,但当他眼神触及黄少天因为感冒而有些微红的脸庞时,就收了手。
   还在惊讶叶修明白自己想说什么的黄少天,被自家队长轻轻一推,“少天,先宿舍躺着吧。”黄少天愣愣的点了点头,向前走了几步。
   一只手从旁边伸了过来,拽住了黄少天的手腕。叶修叹了口气,右手拿过黄少天手上的塑料袋,左手拉着人往前走,“怎么觉得你变傻了……”
   “……”你才傻你全家都傻了。
   “对啊,我媳妇儿就变傻了。”
   “……”滚滚滚滚滚。
   “少天。”叶修停下脚步,转头望着黄少天。
   “……”怎么了?
   “差点以为,我要跟一个哑巴过一辈子了。”
   “……”
   “还好只是感冒。不过,”叶修顿了顿,继续说,“感冒到嗓子哑掉,你也是厉害的。”
   “……”
跟在后面的蓝雨队长,听着前面的兴欣前队长毫无障碍的跟自家副队“交谈”,叹了口气。
总觉得眼睛有点疼。

   “叶神,”快走到宿舍门口的时候,喻文州停下了脚步,“我还有事,少天就麻烦你了。”
   “嗯。”叶修挥了挥手,“你去忙吧。”
黄少天则掏出手机开始点点点,然后把手机伸到喻文州面前,“队长不用担心我休息休息就好啦!!!老叶会照顾好我的我也会照顾好我自己的放心啦!!!顺便也告诉郑轩小卢他们我没事啦只是单纯的感冒没问题的明天就能说话啦哈哈哈哈!!!等我能说话了我绝对要说个够!!今天一天都不能说话我真的要憋死了超级难受啊!!!我现在好心疼那些不能讲话的人啊不能说话简直绝望啊人生恨不得砍掉重来啊!!!”
字太多,我可以选择不看吗?
“那我走了。”

“好了,脱衣服吧。”黄少天刚扑到床上,就听见叶修这么来了一句。
不是吧?我还在感冒哎?
黄少天趴在床上瞪大眼睛的样子,让叶修禁不住笑出声。“你要穿着衣服睡觉吗?”
“……”好想给想歪的自己来一巴掌。丢人,太丢人了。还被叶修猜到自己在想什么,真的没脸见人了。
“少天,”叶修坐在床边,看着黄少天脱衣服的动作,愣了一下。
“……”怎么了?
“没,”叶修下意识避开黄少天的目光,“你继续。”
扑通。扑通。扑通。
是自己的心跳声。叶修又想抽烟了。
莫名的烦躁。刚刚喻文州在的时候还不觉得,现在只有两个人了,就有点不知所措了。
怎么就不能说话了?怎么会哑成这样?为什么陪着去医院的是喻文州?为什么自己昨天晚上要回杭州?明明昨天还好好的。两人好好的约了会,虽然少天话比平时多了点,但是玩的还是很开心的。送人回蓝雨的时候,人也是好好的……
等到黄少天换好睡衣躺进被窝,叶修还在想七想八。
“老叶……”黄少天哑着嗓子,还是开了口,“我没事的。”
“别说话了,睡觉吧。”叶修俯身掖了掖被子。
黄少天伸出手,抓住那只掖被子的手,眼睛盯着叶修的半掩在刘海下的脸,“怎么了?”振动声带带来的丝丝痛感,让黄少天的意识清醒了几分。这个时候,黄少天才意识到叶修有些不对劲。
“少天,”叶修没有挣开那只束缚他的手,“是不是因为我昨天太勉强你了。”
“……”
黄少天知道他在说什么。昨天下午约会结束之后,两人尝试着开了新副本。都是第一次,叶修也有些沉不住气。结束后,黄少天的声音有些微微变哑。
这个笨蛋。
“我真的只是被子没盖好感冒了而已啊。”黄少天抓起一旁的手机,快速的打了一行字,扔给了叶修。
“沐橙说,那个没处理干净的话,也会生病的。”叶修看了一眼手机,索性伸出手将黄少天整个人圈进怀里。“我都想着要柏拉图了,”叶修用力的抱紧怀中的人,“但是看到你就忍不住。”
想拉你的手,想紧紧的抱住你,想亲吻你的唇,想占有你。
可是你会受伤。
“老叶,我真的没事的。”黄少天无奈,艰难地把那个被叶修无情扔在一边的手机摸了回来。老叶你画风不对啊,怎么我一生病反而是你变得那么少女了?还我那个强势不要脸的叶不羞啊。
“嗯。”
“你也没有,没处理干净啊。”黄少天一只手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一只手把打好的字递到背后。
“嗯。”
“我没事的。”黄少天松开拿着手机的手,左手扣住叶修的后脑勺,嘴巴凑到人耳边轻轻地呢喃。
“嗯。”
没事就好。

晚饭时间,受到队长嘱托来喊叶修黄少天去吃饭的郑轩,一开门就看到叶修揽着黄少天睡在床上。窗外的夕阳透过玻璃照在叶修的身上,两人的发尾缠绕在一起。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117 )

© 佳景宜年 | Powered by LOFTER